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

談SSR 古埃及靈氣

到底什麼是SSR?
身邊的朋友 有時會這麼問我

所以SSR可以做什麼?
有些想深入瞭解的朋友 也曾這麼問我

而我 這麼說SSR

****

SSR是Sekhem-Seichim-Reiki的簡稱,中文稱為:古埃及靈氣。
之所以叫做古埃及靈氣,是因為該靈氣與埃及有密不可分的關係。
第一個S:Sekhem,埃及話中權杖、力量的意思,也是東方所說的『氣』。
第二個S:Seichim是指生命之光及古埃及的療癒智慧。
最後的R:Reiki是日語『靈氣』的發音,意思是宇宙中的生命力量。
所以SSR其實是由三種不同的療癒方式所組成的系統,
通常我們並不區分這三種能量,我們將它視為一個整體。
但因為是由三股能量組成,所以療癒的面向更為廣泛及深遠。

透過SSR,我們可以平衡我們的肉體、情緒、心理和精神層面。
經過我與SSR的合作,我發現SSR可以幫助我們
1、平衡我們的身體狀況,療癒舊有傷口。
2、啟動人體自癒能力,協助傷勢的癒合。
3、釋放過去累積在身體裡的壓力、情緒。
4、平衡與身邊人事物的關係,找到自己的定位。
5、更認識自己,看見自己的行為模式。
6、打破原本生活模式,創造新的行為模式。
7、重拾生命的主導權,為自己的生命作主、負責。
8、愛自己,化解內在的衝突。
9、激發對生命的熱情,找到生命意義。
10、提升生命的高度,開闊自身視野。
當然,SSR的作用不僅止於我所描述的。
隨著我和SSR的合作越久,我越能體會到它的靈活。
當我們不為它的療癒效果設限,它才能為每個人綻放獨特的光彩。


SSR連結著大愛之源,連結著女神,連結埃及眾神,連結著古老的療癒智慧,
面對每一場SSR,我不預設立場。
將療癒交付於SSR,因為我知道它的智慧遠比我更高,看的角度更深、更廣。
這種臣服,讓SSR能夠更直接、更有力的施展。

每一場SSR都是獨一無二的,
即使是同樣的人接受,同樣的人施做,
因為每一刻的你都是不同的,每一刻的我也是不同的,而SSR更是。

歡迎你來感受SSR的美、SSR的溫柔、SSR的強勁、SSR的靈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